欢迎光临山东海洋律师事务所!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海洋 > 海洋新闻

海洋党员律师积极带头参与疫情防控

正月初七上午九点,海洋所党支部利用“学习强国”网络会议平台,召开了春节后第一次全体党员会,海洋所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海洋所党支部全体党员学习强国视频会议连线现场。

会议之前,大家根据预备通知要求,认真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学习了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和部署要求。

 
党员带头,动员全体律师向市红十字会捐款。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加山主持,他回顾了春节假日期间在海洋所党支部的领导下,全所律师紧紧围绕当前疫情防控所做的几项工作:一、结合依法防控疫情,主动开展普法宣传工作;二、面对形形色色舆情,成立专门小组,同网络上各种涉嫌不良、虚假推文做斗争。三、全所党员带头,和全体律师一起向市红十字会捐款。

积极发布转载涉及疫情相关法律法规。

党支部发起成立不实疫情推文举报小组。

 

会上各位党员律师结合目前中心工作,逐一进行交流发言。
 
大家纷纷向奋战在疫情防控前线的勇士们表达崇敬之情,又对下一步如何结合我们律师自身工作特点助力疫情防控谈了感受、心得、建议,纷纷表示:一定要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努力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0633-3695668
企业邮箱haiyanglvshi@sina.com
在线咨询在线咨询
微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