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海洋律师事务所!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海洋 > 海洋新闻

城镇精细化管理第三方评估工作开始

根据市委市政府日办发[2019]17号《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日照市城镇精细化管理综合考核办法〉的通知》要求和日照市城管办2019年下半年城镇精细化管理考核工作安排,山东海洋律师事务所作为第三方考核机构,于2020年1月2日起开始对A类11个街道进行2019年下半年城镇精细化管理综合考核明察工作。这也是海洋所自2018年以来第六次作为第三方考核机构参加城镇精细化管理综合考核工作。
根据《日照市城镇精细化管理综合考核办法》要求,海洋所将对日照街道、石臼街道、秦楼街道、香河街道、卧龙山街道、城阳街道、洪凝街道、岚山头街道、安东卫街道、奎山街道、北京路街道11个街道的城镇容貌管理、环境卫生管理等11项城市精细化管理长效机制工作情况进行独立、公正的第三方评估。
近日虽然气温下降天气寒冷,但海洋所参加评估工作的律师们不畏严寒,积极认真工作,秉持公平公正、实事求是、专业尽职的原则,严格依据考核标准开展考核工作,力求真实、全面、客观地反映城镇精细化管理水平,为日照市城市管理工作奉献海洋力量。

最新资讯

 0633-3695668
企业邮箱haiyanglvshi@sina.com
在线咨询在线咨询
微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