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海洋律师事务所!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刑事辩护与代理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刑事辩护与代理

  本所拥有专业的刑事辩护律师团队,为涉嫌犯罪案件当事人及其他诉讼参与人提供专业的全程服务:案件的立案、侦查、起诉、一审、二审、执行、死刑复核、审判监督等各个阶段的法律帮助、代理和辩护,协助当事人充分行使法律赋予的各项权利。

  该领域业务范围包括:

  1、侦查阶段。接受犯罪嫌疑人及其家属的委托,会见犯罪嫌疑人,了解所涉罪名和案情,为其提供法律咨询,代理申诉、控告,维护其合法权益;犯罪嫌疑人被羁押的,为其申请取保候审。

  2、审查起诉阶段。接受犯罪嫌疑人及其家属的委托,担任犯罪嫌疑人的辩护人,查阅、摘抄、复制案件有关的材料,会见犯罪嫌疑人,调查和收集案件有关材料,提出辩护意见;接受被害人及其法定代理人或者近亲属,附带民事诉讼的当事人或者法定代理人、近亲属的委托担任诉讼代理人,查阅、摘抄、复制案件有关的材料,调查和收集案件有关材料,提出代理意见。

  3、审判阶段。担任被告人的辩护人,审查管辖,查阅、摘抄、复制案件有关的材料,会见被告人,出庭辩护,提出辩护意见,提起上诉;担任被害人和刑事自诉人的诉讼代理人,查阅、摘抄、复制案件有关的材料,调查取证、申请鉴定、参加庭审,举证质证,辩论,发表代理意见,提起上诉。


 0633-3695668
企业邮箱haiyanglvshi@sina.com
在线咨询在线咨询
微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