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海洋律师事务所!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海事海商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海事海商

  处理船舶碰撞、漏油、海上养殖损害、人员伤亡等海上事故损害赔偿;船舶触碰海上、通海水域、港口的建筑物和设施的损害赔偿;船舶损坏在空中架设或者在海底、水下铺设的设施损害赔偿;非法留置船舶和船载货物;诉前申请扣押船舶、船载货物或者船用燃油等。

  海上货物运输合同纠纷(提单、运单等项下的货物损害、货物灭失、货物延迟交付等纠纷);水上旅客和行李运输合同纠纷;船舶的建造、买卖、修理和拆解合同纠纷;以船舶抵押的借贷合同纠纷;租船合同纠纷(定期租船合同、光船租赁合同等);船舶代理合同纠纷;货运代理合同纠纷;海员劳务合同纠纷;海上救助、打捞合同纠纷;拖航合同纠纷;海上保险合同纠纷;海上运输联营合同纠纷等。

  海运、海上作业中重大责任事故;港口作业纠纷;单独海损、共同海损纠纷;船舶共有人之间的船舶经营、收益、分配纠纷;船舶所有权、占有权、抵押权或海事优先请求权纠纷;处理海上运输中产生的货物灭失、损害及无单放货等提单纠纷;海事证据保全;海事强制令等。


本领域专业律师

 0633-3695668
企业邮箱haiyanglvshi@sina.com
在线咨询在线咨询
微信微信